Murphy&Nye時尚妝點 ALFA 147!
AUTONET記者:Andrewlu(10/19/2005星期三)
在今年的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雖然有許多重大新車發表,不過一項以營造時尚感最力的義大利車廠,每屆車展都會推出不少時尚化的特殊式樣車,在本屆車展中當然也少不了!

由歐洲著名設計品牌Murphy&Nye 與ALFA ROMEO,在本屆車展中共同推出一款專屬的特殊式樣版本,這輛以原廠147 2.0 T.S. Selespeed為基礎打造的特殊式樣車款,不但具備相當亮眼的車身彩繪,除此之外車身內外也由設計師從新包裝,以呈現兼具運動感與時尚風格,還有豪華與個性化並存的可能性。

車內儀表總成,完全覆以藍白兩種以頂級手工打造的真皮材質,加上車門飾板與座椅也比照辦理,方向盤與排檔頭完全以頂級原木材質手工打磨製成,內裝的細節處也相當考究,除此之外這輛式樣車也比照2006年式的量產147車系,導入列為標準配置的iPod整合操作介面!


 
 
10/1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