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上海站─J.Cocker奪冠,績分躍居領先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19/2005星期三)
上週末於上海賽車場舉行的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第十回合比賽,雖然是F-1賽事的支援賽,由於進入賽季尾聲年度車手冠軍的競爭,讓賽事的精采度不下於F-1。

本站冠軍J.Cocker!
在排位賽中,上屆英國GT錦標賽冠軍得主J.Cocker,以全場唯一跑進兩分十秒的成績拿下竿位,而原暫居於績分榜第一的泰國老將C.Nattavude則由第四位出發,而排在二、三名的車手為瑞典籍的N.Karlsson與香港的歐陽若曦。

開賽後J.Cocker順利守住首位,並在賽事中逐間拉開與後方對手的距離,幾乎以獨走之姿拿下冠軍,原來的績分領先者C.Nattavude在賽事中,於大直線底爆胎退賽,也讓出了績分第一的位置,本站後J.Cocker反以五分領先C.Nattavude。而本站的亞軍為雅哈車隊的M.Marsh,獲Porsche Asia Pacific邀請以嘉賓車手身份參賽的J.Haslin則獲得第三名。

在B組賽事方面,在積分榜領先的香港車手李國法一度排在總成績第六位,力壓引領他參與賽車運動的英國車手S.Harrison,但最後因受機件故障影響,只能以第九名衝過終點,不敵分別來自日本及芬蘭的廣田秀機及Jorna Vahanen,但由於二人為非常規車手。因此李國法在B組比賽的成績依舊是一枝獨秀,明年他將要升上A組。而目前在B組積分榜分列二、三位的車手分別是馬清揚及W.Connor。

本站過後,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的最後一回合賽事,將於澳門大賽期間進行,最後誰能獲今年的年度冠軍寶座,也將於澳門決定。

爆胎退賽的泰國車手C.Nattavude!
B組在積分榜領先的香港車手李國法!

 
 
10/1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