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DS五十大壽!
AUTONET記者:Andrewlu(10/19/2005星期三)
DS
國內的消費者,或許對於DS長得很奇怪的房車一點都沒有印象,事實上這輛車可是CITROEN在二次大戰後第一輛真正的頂級旗艦,還曾經成為法國總統座車!

C6
在十月6日開始,CITROEN原廠將為DS車系誕生半世紀,舉行大規模的慶祝活動,50年前這輛頂級法式前衛旗艦,正式在巴黎發表,也成為最前衛最時尚的頂級房車旗艦,而DS的誕生也為後繼者包括CX、XM與去年發表的C6旗艦,奠定了穩固的基礎,也讓世人見識到最具魅力的法式設計!

除的大規模的慶祝活動之外,最近更傳出一則馬路消息,在德國境內有車廠,正計畫讓最經典的660DS復活,未來可能將以接單生產的方式,用手工打造全新的660DS車款,提供品味車主選購,屆時如果夠幸運的話,或許去歐洲玩的話,或許有可能看到這即將限量生產一千輛的再世經典!



 
 
10/1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