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會越野!M-BENZ GL-Class大改款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10/18/2005星期二)
經過1/4個世紀,M-BENZ當家越野重砲G-Class,將以全新GL-Class的名義推出世紀大改款!

這款全新的M-BENZ頂級越野旗艦,本報已經獨家取得目前唯一的一張車尾定裝照,而且全新的長軸車款,不但可以坐進七名乘員,車身長度更長達5.08 m!

這輛全新的越野旗艦,與第二代M-Class與R-Class共用底盤,而且除了車長夠大之外,車寬也達到1.92m,車高更具備1.81m的水準,光是軸距就有3m長,也可以看出其寬敞的車室空間與優異的多變機能!

動力系統方面,初期將提供3.5升與5.0升兩具V6與V8引擎,當然還有全新的共軌柴油引擎,馬力分佈介於224-314hp之間,至於更多的細節與相關訊息,請鎖定AutoNet的後續報導!



 
 
10/1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