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坐也不是70元起跳!VW Passat Variant投身德國計程車行列!
AUTONET記者:Andrewlu(10/18/2005星期二)
在歐洲,計程車除了傳統房車之外,旅行車款也相當盛行,因為除了可以提供與房車一樣的優異行路品質之外,更可以承載更多行李!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剛剛在歐洲推出不久的六代VW Passat Vairant旅行車款,日前第一輛計程車款已經開始營運,這輛車沿用的是原廠"Trendline"等級的配置與內裝,而且搭載一具1.9升的TDI柴油引擎,因為營業車的租稅規定,這輛計程車包含德國VAT的售價為18144歐元。

當然,福斯原廠也為計程車運將準備了專用的房車款Passat計程車,包含VAT的售價約比Passat Variant便宜630歐元,下次有機會到德國去,看到米色的Passat Variant計程車可不要忘記喔!





 
 
10/1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