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 Phantom EWB特長頂級版驚見東京車展!
AUTONET記者:Andrewlu(10/18/2005星期二)
加長版不是已經推出了嗎?

不一樣,上次推出的長軸版標準車款(Long Wheel Base),不過即將在東京國際車展推出的可是稱為Extended Wheel Base特長頂級版軸距還比原有長軸版多出250mm,不僅配備更高檔,而且還多出了單邊透明私密隔屏!

根據原廠表示,這輛頂級版本將率先於中東交車,年底之前才開始於日本市場交車!

除原有長軸版的高檔配備之外,這輛ROLLS-ROYCE Phantom Extended Wheel Base特長頂級版,更配置了吸頂式的大型車用電漿螢幕,並且搭配全功能頂級DVD行動影音劇院系統,還有具備冷藏功能的迷你小酒吧,以及照明亮度與角度均經過精心設計的後座專用閱讀照明系統,當然還有大量的頂級手工打造原木家具!

這款針對亞洲頂級房車市場推出的超級旗艦,原廠也報出了日本境內的建議售價,標準車款為4800萬日幣,外加頂級影音娛樂系統與迷你小酒吧的車款建議售價為4926萬日幣!



 
 
10/1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