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電話 馬市長、張惠妹簽名FORD Focus 1.8L新車開回家!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30/2005星期五)
福特六和對於公益活動支持一直不遺餘力,此次贊助「2005台北市婦女運動健康嘉年華」活動,便是福特六和對社會責任盡心盡力的最好證明。10月1日位在南京東路上的小巨蛋正式開幕,當天將舉行「2005台北市婦女運動健康嘉年華」活動,提倡女性同胞們多走出戶外。福特六和身為汽車業中少數在女性參與以及發展都獨樹一格的企業,更挺身而出,於9月26日捐贈一輛Focus五門1.8L當紅掀背車款,提供市政府拍賣競標,所得將全數贈與相關女性公益團體。此外,10月1日當天還邀請當紅歌手張惠妹,與馬市長一同在競標的Focus引擎蓋上簽名留念,此舉將大幅提昇這一輛競標車款的熱門程度。

福特六和發言人李秋萍表示:「汽車的消費決策中有90%以上以女性意見為主導,Ford全國頂尖業務高手中亦有七成是女性業務員,現任企業發言人與Focus品牌協理皆是年輕女性專業人才,而Ford專業服務廠QualityCare更創業界之先成立女性車主專屬的幸運草俱樂部(Lady's Club),至今擁有超過二萬多名活躍會員,我們非常清楚由女性掌握方向盤的時代已經來臨了!我們相信還有更多的女性朋友需要關懷協助,因此福特六和特別捐出一輛目前在同級市場上最受歡迎的Focus進行義賣,並將所得全數捐給相關女性公益團體,Ford期許藉由此次的活動,能共同關注、體貼女性朋友,協助女性掌握自己生活的方向盤。」

在26日新車正式捐贈予台北市政府以後,競標作業就此展開。這一次競標活動並沒有拍賣網站上露出,而是市政府提供電話專線(02) 2346-0455,參與競標者必須留下個人資料、聯絡方式與競標金額。起標金額為NT$666,666,沒有最低加碼限制,結標時間是9月30日下午5:55分,取其200”5”年的意思,更強調這次活動的不平凡。

由Ford所推出的進口Focus,是首輛女性車主超越男性車主的經典車款,而全新上市的All New Focus五門掀背車款,也深獲女性車主的青睞。現代女性在經濟自主、人格自主與生活自主的型態下,早已在運動與駕馭生活中展現出獨特的風格自信;女性朋友對駕駛的細膩程度、外觀與乘坐感的品味尤其挑剔與要求,這也是Focus之所以這麼受到女性車主歡迎的重要因素之一。

新一代的Focus在推出1.8L車型之後,以五門掀背的酷炫動感外型,再加上豐富多樣化的配備,打動了許多年輕人首購族群的心。五門1.8 L車型在外觀上,不同於2.0S的鋼砲氣味,更強調個人風格以及獨特設計的典範。不但大膽採用福特六年級設計團隊的創意,融合亞洲混搭風,同時更與國內知名設計公司「橙果」合作,未來將設計Focus紀念車款。

在動力操控方面,1.8五門所使用的引擎與四門車款相同,能夠輸出最大132匹的馬力,推動1,350公斤重的車身絕對游刃有餘。1.8採用與2.0車款相同的手自排變速系統,再加上為人津津樂道的底盤操控,樂趣無窮。

「2005台北市婦女運動健康嘉年華」是台北市第一次,更是臺灣第一次舉辦類似活動,婦女運動會在國外是一項單獨舉辦的專門賽事。今年舉辦的婦女運動健康嘉年華活動,讓台北市搭上了國際體育運動的列車。

活動內容包含了老、中、青各年齡層,更推出了家庭親子活動,能夠讓一家大小一起同樂。參加資格非常簡單,不限年齡、身高、體重,只要您是女性朋友,或是全家一同前往,都歡迎您挑戰自我,並且享受歡樂熱鬧的氣氛,度過愉快的一天!

在10月1號活動開幕當天早上,福特六和發言人李秋萍處長將代表福特六和,在小巨蛋舞台上將Focus贈送給得標的朋友。屆時歌手張惠妹、市府代表以及市議會代表都將一同出席,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馬市長與張惠妹也會在受贈的Focus引擎蓋上簽名,得標者帶回家的,不但是一輛風格獨具,吸引人的好車,上面更有無可取代的名人簽名。

福特六和對女性的重視,從許多方面都能夠清楚的看出來。這一次大手筆捐贈一輛Focus五門1.8L拍賣,所得捐贈予婦女公益團體。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夠藉由企業的一己之力,對這個社會、對女性朋友能夠有所貢獻。這樣子的作法,未來還會一直持續下去,期許有個更美好的將來。


 
 
09/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