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和我的SUV見面」,MITSUBISHI找上江口洋介替Outlander代言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30/2005星期五)
被日本MITSUBISHI視為身負重則大任、救亡圖存的戰略車款Outlander,將在10月17日於東京車展前問世,既然是重量級產品,當然要找夠份量的人物來代言。

在日本向來擁有非常好形象的男星江口洋介,確定擔任MITSUBISHI新Outlander的代言人,而整支廣告在北海道拍攝,從9月30日起在日本電視上開始播放。由於Outlander是原廠重新出發的車款,故對於代言人的挑選非常嚴苛,而健康顧家的江口洋介正好符合需求,因而有了這次的好機會。

在廣告片中,江口洋介以「走吧!和我的SUV見面」為訴求,顯示家庭男人對汽車與生活的熱愛。而江口洋介之所以會接下這支廣告,最主要是他非常喜歡車。

雖然國內消費者無緣見到這支廣告,但Outlander最快可能於2006年會與國人見面,耐心等待吧!



 
 
09/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