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大吹印度風!新世代Fiesta前進印度!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30/2005星期五)
有鑑於身為全球四大金磚國之一的印度雄厚的汽車市場潛力,對於東南亞市場逐漸加重火力的FORD集團再度砸下重金灑下重兵,對於印度市場推出了全新研發的Fiesta車款,讓印度市場中的FORD品牌陣容更加完美。


以歐洲最新小改款後的Fiesta為底盤基礎,再加上由澳洲、印度與歐洲的FORD設計團隊共同通力合作針對印度市場口味所設計的外型,造就了三廂房車設定的Fiesta;不同於歐洲Fiesta的掀背車型配置,為得就是由於目前印度市場仍以房車為消費大宗,並導入了FORD新世代的設計風格,流線、具現代感的外型,較上代的Ikon車款於質感上擁有大幅度的進步。

即將於今年11月於印度當地市場開始銷售的新世代Fiesta,除了於外型上的精進外,內部也導入了不少的先進科技與配備;而動力則將搭載Duratec汽油引擎與Duratorq TDCi柴油引擎,細部規格則尚未公佈。

而在新世代FORD Fiesta上市之後,目前由上代Fiesta所衍生的Ikon車行是否會繼續銷售目前尚未得知,不過以第三世界的銷售習性觀察,前後兩代並行銷售的模式極有可能。



 
 
09/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