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務實路線!CHRYSLER 300C GAP出招..
AUTONET記者:Andrewlu(09/30/2005星期五)
自從CHRSYLER Group在北美推出300C以來,不但為DIAMLER CHRYSLER集團賺進不少銀子,而且雙雙由美籍與日籍對手中搶走不少客人,讓這堪稱21世紀最成功的前衛古典美式大房車,銷售量硬是讓不少對手眼紅!

所以囉,這輛暢銷的美式大房車,原廠不僅在美國產銷,歐規版本也由奧地利的Magna Steyr代工,明年開始更將在北京賓士汽車投產中國版本,堪稱有史以來最成功的CHRYSLER旗艦房車!

為了讓這輛榮耀更上一層樓,日前CHRYSLER Group在北美發表了限量精裝版本,稱為GAP(Great American Package),為了發揚美式精神,當然在售價與配置方面,完全走的是務實的路線,動力系統方面目前僅提供2.7升的入門型V6引擎,雖然動力不算雄渾,但是主要以目前受到注目的油耗表現,吸引以前根本就不把油價看在眼裡的消費者,而且更比原本的例行銷售車款超值一千美元!

目前這輛限量GAP 版本建議售價為2.56萬美元,並且將許多配置包含在內,例如包括ABS、TCS與ESP在內的完整動態安全防護系統、標準配置的六具防護氣囊、擁有六具揚聲器的前置式六連裝CD音響、碳纖維內裝飾板、室內空器濾清器、行李廂固定網、電動折疊/除霧後視鏡與17吋原廠鍛造鋁圈等等配備,配備算是完整,並且也相當務實!

順便向大家報告一下,今年初到八月底為止,CHRYSLER 品牌已經在美國境內賣出44.9萬輛,比去年同期的38.2萬輛,足足成長了一成八,而且300C車系表現更是卓越,與去年同期銷售成長比例更超過四成四!



 
 
09/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