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蹴可及的豪華工藝—VW Passat 2.0 FSI(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30/2005星期五)
中型房車的尺碼標準,於VW New Passat身上獲得全新的樹立;在4765mm的車身長度中,藉由加長、加寬的軸距與車寬,使得車室空間獲得突破性的延展,無論是前座或是後座空間,絕對可讓國內多數買家滿意,以東方人的身材評論,更絕對大有餘裕,無論是在左右寬度、膝部空間、頭部空間等多方面,表現皆相當出色,此空間優勢較同級對手也獲得了壓倒性的勝利,也將成為New Passat於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之一大優勢。

座椅設計同樣出色,採用Alcantara+Napa人造麂皮與頻雙種材質皮革鋪陳的座椅,除了可同時滿足觸感與乘坐感兩方面外,接近跑車座椅設計的座椅造型,更提供優異的包覆性、支撐性與舒適度,符合人體工學的理念,無論在遙遠的旅途,New Passat的座椅將是確保您不疲累的最佳夥伴。

在加大的車身尺碼影響下,後廂空間同樣創下了565公升的空前紀錄,除了較上代車型多出了將近90公升的容積表現外,更由於平整、縱深的優勢,多元化了後箱置放物品的內容。

按鍵啟動引擎系統同樣為New Passat的另一賣點,在插入鑰匙後,在將鑰匙按下,便可發動引擎,免去了過去扭轉鑰匙的複雜度,不過與一般的Keyless系統仍有不同之處;而首次導入的EPB電子式駐車輔助煞車系統同意提供駕駛不小的便利性,而新創的Auto Hold車輛靜止功能設計,可避免車輛在靜止時或於上坡起步時車輛所產生的滑動情形,更可藉由免採煞車或是免啟動EPB系統,再度提升行車時的方便性。

既然主打豪華口號,配備豐富度當然是不在話下,從貼心附原廠雨傘的駕駛座置傘配置開始、到左右雙區Climatronic恆溫空調、雨滴感應式雨刷、金屬與原木飾條混搭的中控台設計、真皮方向盤及排檔座、駕駛座電動腰靠與多處製物空間等,除了處處展現豪華訴求外,體皆用車者的原廠心意,同樣於New Passat中展現。


 
 
09/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