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SPEED魅力再臨!66.9萬MAZDA3 Mazdaspeed限量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30/2005星期五)
挾著MAZDA3優勢的產品力,並結合Mazdaspeed改裝套件的獨有魅力,更同時因應年輕車主追求個性化的購車需求,MAZDA Taiwan全新推出限量999輛精裝版的MAZDA3 Mazdaspeed;依據最受年輕車主喜愛的車色,MAZDA3 Mazdaspeed推出紅、藍、黑三種最具個性流行指標的車色各333台,加裝價值超過54000元的超值配備,車價卻僅僅漲幅24000元,只需66.9萬,便可成為Mazdaspeed的魅力一族!

MAZDA3 Mazdaspeed 2.0L外觀搭配日本原廠全套空氣動力套件、外張的跑車前氣壩、飛翼型後擾流尾翼,MAZDASPEED原廠車身幑飾與專屬方向燈鍍鉻飾環,彰顯不凡血統。內裝依紅、藍、黑三種車色不同,採用與車色搭配的雙色內裝,從方向盤、中央資訊顯示幕飾條,延伸至左右門飾板、皮椅,散發出濃烈的熱血風格;搭配鋼琴木烤漆中控台內飾板,在個性內裝中流露出簡約的時尚感;六支高傳真立體揚聲系統、MAZDASPEED專屬地毯,提供車主視覺、觸覺與聽覺上的極致饗宴。

MAZDASPEED原本是日本一個專門改裝MAZDA車款的專業改裝品牌,由於長時間與MAZDA原廠的緊密合作關係,MAZDASPEED很早以前就奠定了MAZDA御用改裝第一品牌的地位,而在1997年時,MAZDASPEED正式被收編到MAZDA原廠之下,成為專屬的賽事開發部門,同時也負責原廠改裝升級套件的開發。此次全新MAZDA3 Mazdaspeed則是延續MAZDASPEED設計精神,再造勁能經典的限量佳作。

此外,MAZDASPEED品牌更是受到車主肯定的銷售保証。MAZDA Taiwan最早於2000年9月推出限量300台的323 Mazdaspeed,接續在2001年7月推出限量200台的MPV Mazdaspeed 2.5L,2003年6月推出限量300台的MPV Mazdaspeed 3.0L,還有2004年9月限量450台的Premacy Mazdaspeed;這些產品皆於一個半月內完售。而2004年12月推出限量500台的MPV Mazdaspeed 3.0L,更於短短的一個月內銷售一空,足證MAZDASPEED品牌受到消費者肯定的驚人魅力。

MAZDA3自推出以來,被許多專業人士喻為具有MAZDA RX-8性能精神與MAZDA6設計風格的新世紀房車,同時獲得許多全球獎項的肯定,在全球掀起銷售熱潮,去年七月在台推出初期,更因消費者熱烈搶購而造成供不應求的情況。如今,順應年輕車主追求個性化購車需求而推出的MAZDA3 Mazdaspeed,在MAZDA原廠御用改裝品牌MAZDASPEED設計精神加持下,以紅、藍、黑車色各333台的限量配額重裝登場,建議售價66.9萬元,勢必將再度引領新世代房車個性勁能化的主流風潮。


 
 
09/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