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研議裁員八千五?
AUTONET記者:Andrewlu(09/30/2005星期五)
儘管現年52歲的新任總裁Dieter Zetsche已經到職,也為M-BENZ帶來令投資人期待的遠景,不過日前DAIMLER CHRYSLER集團,還是公布大幅度裁員的消息!

根據DAIMLER CHRYSLER集團正式宣佈的消息稿顯示,儘管今年的年度營收目標不變,不過為了將來集團的生存發展,從現在開始M-BENZ品牌計畫裁員8500名員工,當然也是順應不久前,集團將smart與MAYBACH兩大品牌,整合至M-BENZ品牌旗下的組織調整,希望藉由更為大刀闊斧的精簡措施,讓集團的人事與經營成本可以有效降低。

目前M-BENZ全球共有10.6萬名員工,所以8500名的裁員幅度,真的不算小,不過為了百年老店的生存,相信這也是DAIMLER CHRYSLER集團不得已下的選擇!



 
 
09/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