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Crossover東京時尚!MITSUBISHI Outlander二代目亮相..
AUTONET記者:Andrewlu(09/30/2005星期五)
Crossover不僅是當今車壇的一種流行時尚,更成為匡復車廠生存發展的重要途徑!

您反對這樣的說法嗎?早年,SUBARU便利用Legacy車系,衍生出具備輕度越野機能的多功能休旅車款Outlback,讓該車系在傳統旅行車外,開闢一條財源,另外也利用Impreza底盤,造出一輛類似功能的Forester,更可以影響到都會輕型越野SUV的市場生態,這兩個全新型態的產品,都率先融入了Crossover的概念,便使得規模不大的SUBARU汽車,擁有相當優異的獲利與銷售表現!

現在,輪到三菱自動車,還記得在不久之前,三菱自動車與法國PSA簽署合作備忘錄,其中三菱將為這個法國汽車集團,代工生產全新一代的Crossover車款,就是本文主角第二代Outlander!

所以,新一代Outlander未來將衍生掛上CITROEN與PEUGEOT的版本,當然對於三菱來說絕對有營收上的幫助,而且新一代Outlander略為加大的車身尺碼(4640x1800x1680mm搭配2670mm的軸距),更提供5+2人座的空間配置,大幅提昇原本這輛Crossover車款的空間機能,原本僅有SUV+Wagon的特性,全新世代車系更融入了轎式休旅車的配置與機能性!

根據原廠表示,這輛全新世代的Crossover行動載具,將依配置不同提供入門五人座與頂級七人座的兩種配置,動力系統方面初期導入排氣量2.4升的直列四缸引擎(與國產Grunder相同),並且提供六速手自排的搭配,在配置方面即將在東京車展發售的頂級車款,更配置音響名廠Rockford Fosgate提供總和功率達到650瓦的頂級發燒級車用音響,並且具備直徑達到250mm的超重低音揚聲器,還有經過實驗室認證、具備七種模式的DSP環繞音效處理器(Digital Signal Processor),未來也可能追加頂級影音娛樂系統等等配備,當然這是日規頂級版本的配置!

前一陣子,我們也收到消息,未來將具備美規版本的新一代Outlander車系,可能會在當地增列大排氣量V6引擎,後續消息本報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家報導!



 
 
09/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