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家庭同等禮遇--JAGUAR世紀婚禮禮車為新人甜蜜見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15/2005星期四)
在受到第一家庭王子婚禮、及英國時尚教母Vivienne Westwood青睞指名乘坐的頂級豪華車品牌JAGUAR,如今將再掀話題,推出「JAGUAR世紀婚禮禮車專案」,以市價約2500萬元的JAGUAR XJ禮車車隊豪華陣容,提供有結婚計劃之JAGUAR車主,享有與第一家庭同等級之世紀婚禮規格!

不僅於此!JAGUAR對車主的貼心禮遇更表現在同步推出的「333榮耀獨享」專案,以頂級車壇絕無僅有的「300萬零利率」、「3年免牌燃稅」及「3年10萬公里原廠保固」,提供車主無後顧之憂的尊爵服務,充份展現JAGUAR於客戶服務領域之用心及卓越成就。

JAGUAR豪華旗艦XJ車系曾經在今年6/18所舉辦的第一家庭世紀婚禮中,成功扮演豪華禮車的角色,讓整個婚禮增色不少,之後又再獲英國時尚教母Vivienne Westwood青睞,指名為其來台參訪之專屬座駕,顯示JAGUAR的不凡身價及獨特出眾的品味,不論王子或時尚大師都深表認同。JAGUAR深知選擇該品牌的車主,同樣具有獨到的眼光,為了回饋車主的支持,JAGUAR特別推出頂級車壇獨厚車主的創新專案,以第一家庭王子婚禮禮車同等級規格,提供有結婚計劃之準車主獨享「JAGUAR世紀婚禮禮車專案」之尊榮服務,凡94年年底前新購XJ車系之車主,在1年內可適用此專案,獲得一次享有JAGUAR支援準新人,5台市價約2500萬元XJ車系結婚禮車之豪華陣容,讓沈浸於結婚喜悅的車主享有無上榮耀、增添婚禮質感,精心打造JAGUAR車主專屬的英式絕美、世紀典藏婚禮。

除了車主獨享的「JAGUAR世紀婚禮禮車」專案,JAGUAR貼心的服務無所不在,同步推出的「333榮耀獨享」專案乃頂級車壇首見,包含:「300萬零利率」、「3年免牌燃稅」及「3年10萬公里原廠保固」。

1.「300萬零利率」即XJ車系300萬30期零利率
2.「3年免牌燃稅」指JAGUAR車主三年內免付牌照及燃料稅
3.「3年10萬公里原廠保固」

讓JAGUAR車主在三年保固期間內,完全無需擔心售後服務,展現JAGUAR在頂級車壇客戶服務領域中,傲視其他品牌之領導地位。


 
 
09/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