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SUBARU 2006WRC戰駒,變臉戰鬥力提升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5/2005星期四)
隨著Impreza的變臉小改款,SUBARU也針對參加WRC賽事的戰駒作修正,外觀完全以Impreza STi為基礎,誇張的空力套件更顯霸氣。

這幾年來SUBARU在WRC賽事中佳績不斷,除了以水平對臥引擎搭配四輪驅動系統,來取得操控駕馭上的平衡,寶藍色的車身與六連星黃色塗裝,在賽場上更是搶眼,光是氣勢就贏人一截。當然2006年參賽車,也要延續今年中改款的Impreza,採用全新設計的空力套件和凶悍的車頭,動力方面則未作修正。

依舊搭載2.0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序列式六速手排變速系統的Impreza WRC 2006,除了擁有與市售車相同的車頭造型,連後窗上的擾流翼、大型後方擾流翼、後下方導流板都是WRC戰駒的標準配置;而大型前保險桿兩側也增加導風孔,讓高速行駛時能擁有更加穩定性,並使輪胎、煞車具備更好的散熱效果。

目前這輛2006 WRC 賽車正申請取得Group A的認可,預計明年度將會以這種型態上賽場。



 
 
09/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