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的法蘭克福驕傲!吉利中國龍領銜進軍歐洲..
AUTONET記者:Andrewlu(09/15/2005星期四)
什麼?有中國內地的車廠參加法蘭克福國際車展,這可是讓號稱領導華人汽車消費口味的台灣有些汗顏…

全球首演吉利中國龍!
以聲張民族工業發展為旗號,來自浙江吉利工業集團旗下的吉利汽車廠,這次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家參加法蘭克福國際車展的中國汽車品牌,而且還在本屆車展以「我是吉利-I am GEELY」為口號喊得響徹雲霄!

吉利的車展攤位位於法蘭克福展覽大廳4號館的B15攤位,佔地為204平方公尺,此外在13日下午由吉利集團總裁李書福,親自為覆蓋在五星旗下的「中國龍CD-China Dragon」進行揭幕,而這輛中國龍跑車,其實就是由原本吉利第一款跑車「美人豹」重新設計的車款,這也是這款中國龍所舉行的全球首演,更是中國自有品牌自行設計汽車,第一次在法蘭克福國際車展這場盛會中發表!

除了中國龍之外,另外吉利集團也首度發表代號為FC-1的車款,搭載一具原廠1.8升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值達到140hp,這款新車未來也將行銷內地與海外市場,另外舉行歐洲首演的車款,還包括即將在生產的外銷右駕版本「豪情HQ203A」,還有剛剛在寧波吉利總廠投產的自由艦小型房車,還有在中國內地由子品牌上海華普推出的海域305-Marindo平價中小型房車等等。

吉利自由艦,這輛房車未來也將吉利馬來西亞廠生產。
吉利另外一輛代號FC-1的新車也在此首演。
吉利豪情203A平價房車。

 
 
09/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