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a Steyr法蘭克福車展最新力作-Mila瓦斯跑車?
AUTONET記者:Andrewlu(09/15/2005星期四)
誰是Magna Steyr?如果您是本報VIP網友,一定對這家汽車廠了然於胸,1960年代這家公司憑藉對於越野車的專業,開發出後來成為北約組織最愛的PINZGAUER軍用車,而且從1992年開始也替包括CHRYSLER與M-BENZ等車廠代工生產汽車,憑藉著數十年專業的開發與生產能力,也在本屆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推出新作!

這輛以Magna Steyr自家品牌推出的概念跑車,看起來座艙不但像戰鬥機,感覺上更融入了英式復古賽車的傳統,卻融入最新的設計與動力科技,而且Magna Steyr也以其多年的專業經驗,為這輛稱為Mila的概念跑車,裝置一具天然氣動力系統,不但在燃料效能方面突破現有窠臼,更提供一個潔淨的環保新概念!

根據統計,到了公元2020年,使用天然氣的汽車將佔去所有內燃機引擎車款的4%,所以這種既潔淨又有效率的燃料,未來將在全球汽車燃料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而Mila所搭載的引擎,無須過多的改裝系統,就可以直接使用CNG天然氣燃料,而且先進的動力技術,更可以讓這輛概念跑車,擁有達到150 hp的最大馬力,起步加速0-100km/h更僅需6.9秒,安全極速同樣具備200 km/h 的功力,車上的天燃料燃料槽,最大容量為76公升,加滿約可擁有200公里以上的續航力!


 
 
09/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