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於銀石首次測試F-1之全新V8引擎
AUTONET記者:李承儒(09/15/2005星期四)
隨著2005年F-1賽季接近尾聲,各大車隊與引擎供應商早已開始研發下一個賽季的新戰馬與新的V8引擎,而在BMW、TOYOTA與FERRARI之後,而McLAREN車隊的引擎供應商MERCEDES,於本週在英國進行的例行性測試活動中,正式測試了明年即將使用的全新2.4升V8引擎。

在英國Silverstone賽道進行的測試中,McLAREN車隊除了由Wurz駕駛現役的MP4-20賽車,進行懸吊系統的研發與調教外,也進行了輪胎方面的測試,以便對下一站日本大獎賽所需的輪胎進行選擇。

而另一位測試車手De la Rosa,則負責全新V8引擎的測試,De la Rosa共完成了38圈的測試,提供研發團隊所需的各項參數,在測試中搭載V8引擎的MP4-20賽車,跑出了1分24秒477的成績,與隊友Wurz於此次測試中所跑出的1:17.101最佳成績,慢了約七秒,這與先前其他車隊測試V8引擎的結果相當,MERCEDES在賽季中將持續對全新引擎進行調佼與測試,期望能於明年的全新賽季再創佳績。


 
 
09/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