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家車用指紋辨識防盜啟動系統成功拓展海外市場
AUTONET記者:李承儒(09/15/2005星期四)
由國人成功研發、全球首創的車用指紋辨識防盜啟動系統,在國內問世後,已受到各界矚目,詢問度高居不下,而總代理松臻企業,除積極佈建銷售網絡外,更成功將該產品拓展至海外市場,讓國人研發的優異產品於國際間發光發熱。

飛行家車用指紋辨識防盜啟動系統,自從由AutoNet發布相關訊息後,詢問度倍增,甚至受到海外廠商的注意,根據松臻企業表示,日前已接獲來自中國達5000組的訂單,成功打響海外市場第一砲,目前松臻企業在中國之後,除鞏固國內市場,也將持續開發海外市場,現階段除了東南亞與中國等鄰近地區,包含歐洲、南非等地區也有許多廠商表達高度興趣。

該套全球首創的指紋辨識防盜啟動系統,採用先進的指紋辨識技術,可安裝於任何車種,裝置該系統後,車輛必須通過該系統辨識指紋後,方可啟動,除了擁有絕佳的防盜效果,更提供十足的科技感。所有有興趣的朋友可向松臻企業洽詢,電話為:03-4316217、4316219!


 
 
09/1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