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十歲囉!BOSCH舉辦慶生Party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7/2005星期三)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在汽車工業進入電子化時代後,許多輔助行車安全的電子化系統相繼推出,其中佔有舉足輕重地位的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ESP)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研發問世如今也擁有了十餘年的歷史;十年前全球車用零件大廠BOSCH劃時代成為了第一家ESP系統供應商之後,於日前慶祝了十週年慶!

時光回朔至1983年,在TCS循跡防滑控制分配系統與ABS防鎖煞車系統等相繼被研發出來之後,BOSCH旗下的工程之認為需要一套能將此多元化的輔助電子系統做整合工作的系統,以使上述輔助配備能發揮最大效應,因此於十年前,研發出一套ESP整合系統,可整合TCS與ABS系統,使車輛於緊急狀態如急煞停或是打滑時,能盡最大氣力幫助駕駛回覆車身穩定,將危害減低至最小。

為慶祝ESP系統的十週歲,BOSCH也別開生面的舉辦慶生活動,以表彰工程團隊的傑出成就。


 
 
07/2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