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Aveo?南京菲亞特FIAT Palio升級備戰!
AUTONET記者:Andrewlu(07/27/2005星期三)
日昨,上海通用在廈門熱鬧地舉辦了CHEVROLET Aveo的上市發表會,對於已經擁有平價的賽歐Sail車系的上海通用來說,採取雙線進擊的方式進攻內地平價小車市場,其實對於其他競爭對手來說可如芒刺在背!

日前正式併購英國MG ROVER汽車的南京汽車集團,旗下的另外一個乘用車品牌南京菲亞特,就發表了2005年式升級版派力奧車系應戰,而派力奧同時也是南京菲亞特目前唯一的乘用車產品,全線升級並且將以往頂級車款的配備普及化的作為,搭配相當具有競爭力的售價,也可以想見南京菲亞特面對Aveo上市的強大競爭壓力!

2005年式的全新升級版本派力奧全車系,南京菲亞特先行發表的兩廂五門掀背車型,隨後將陸續推出包括四門房車Siena與長車身旅行車款Palio Weekend的升級版本,更驚人的是,升級後的派力奧五門車款,報出了由63.89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並且叫原有車款增列包括CD音響、ABS+EBD的整合式煞車系統,這樣的售價在台灣市場,可還買不到一輛入門款的Matiz呢!

此外,在產品包裝方面,也換上了全新設計的鍍鉻外框網孔水箱護罩,還有全新配置的藍米雙彩內裝,而且基本款的1.5升FSX自排車款,售價也僅需7.98萬人民幣,而房車款西耶那Siena與旅行車Palio Weekend售價分別由7.98萬和8.68萬人民幣起跳,也充分展現了目前內地小車市場競爭的白熱化程度!

到底上海通用目前在內地的小車陣容有多壯盛?

除了已經改掛上CHEVROLET品牌的賽歐三廂房車與旅行車之外,還有日前在廈門發表的Aveo掀背車,別忘了不久之後上海車展亮相的Aveo房車也將登場….聰明的網友們,這樣您就可以看出為什麼南京菲亞特要嚴陣以待了吧!


 
 
07/2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