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也想進軍F-1!?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27/2005星期三)
近年來於全球新車市場大有斬獲的韓國HYUNDAI汽車,挾著熱銷之勢,開始積極參與緝車的其他相關活動,繼參與過WRC賽事之後,日前有傳聞指出,HYUNDAI汽車將有意進軍F-1,而收購MINARDI車隊似乎是最快的途徑。

由於目前所的F-1車隊中,僅剩MINARDI車隊尚未有被任何車廠,或是大型財團給收購,因此所有任何欲購買F-1車隊的消息,都會與MINRADI車隊扯上關係,日前也有傳出由前F-1車手Eddie Irvine接手的財團,也有意購買MINARDI車隊,但是MINRADI車隊的老闆Paul Stoddart,已對這些傳聞早已麻痺,因為最少有五位買家有意收購F-1車隊,因此Paul Stoddart表示:即使他也已表達有意將車隊出售,但一切還是得談過再說,而聽聞HYUNDAI有意進軍F-1,他也表示歡迎之意,只要HYUNDAI找他談,他樂意至之。

而HYUNDAI方面,目前尚未有正式的公佈有關進軍F-1的消息,但依現狀來說,HYUNDAI要進入F-1這個賽車的最高殿堂,仍有許多路要走。


 
 
07/2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