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Mania讓您捨不得展現MINI convertible的上空風情!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7/2005星期三)
人的欲望總是無止境的,縱使動感、可愛如MINI convertible般的迷你掀背敞篷車,但總有少數族群認為仍嫌不足,位居英國南威爾士的MINI Mania改裝廠,便將原有單調的軟質敞篷,大玩色彩遊戲!

有美麗的外衣,當然也要有優異的品質作為背書,敞篷這玩意兒可不能隨隨便便,要是一個不小心,下大雨時車室可就連帶下小雨囉!為避免此情勢發生,Mini Mania導入最高規格標準製作,在重新為軟篷換上新色皮革後,並加以嚴苛測試,期望能提供最優質的改裝品質給予顧客;除了兼顧原有的耐用性與防水品質,並在其專職的染色工程上,施加防退色處理,使其在經陽光長期照射之下,也能保有原有亮麗顏色。

現今只需要610元英鎊(約新台幣36,000元)便可將您的MINI convertible愛車換上不同的敞篷外衣,多采多姿的迷人車頂,甚至會讓您捨不得開篷展現上空風情呢!


 
 
07/2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