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超前報─捷克快俠SKODA Octavia RS定裝照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27/2005星期三)
SKODA旗下最重要的Octavia車系,在歐洲廣受好評,並獲得多項大獎,2004年底AutoNet曾報導Octavia即將推出RS性能版之消息,事經半年餘,SKODA正式公佈了Octavia RS的首批定裝照,AutoNet再次以華文最快的速度為各位報導。

Octavia RS車系將同時擁有傳統四門車型,以及Estate旅行車型,外觀上保持VW集團性能車款一向的低調作風,未有誇張的外觀套件,僅更換了更為圓潤動感的前、後保桿,四門車型再加上了後擾流尾翼,其餘都與一般車型大同小異。

最重要的動力系統方面,採用VW集團最新的2.0升FSI Turbo引擎,可輸出200hp,以及於1800rpm至5000rpm輸出約28.57kgm之最大扭力,讓四門車型可於7.3秒由靜止加速至100Km/h,極速可達240km/h,而旅行車也有0~100km/h僅需7.5秒,以及極速238km/h的強悍實力。

為凸顯Octavia RS性能身分,SKODA共提供了競賽藍、Corrida紅、Sprint 黃、鑽石銀與魔幻黑等塗裝顏色;而全新的Octavia RS將於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發表。


 
 
07/2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