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車服務更勝歐日軍,LINCOLN連續兩年拿下J.D. Power冠軍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7/2005星期三)
美國車近來在當地市場的勢力已逐漸被其他國家車廠所瓜分,但是為了鞏固顧客的信心,遂將重心放在售後服務部分,而這個領域更是其他車廠所無法媲美,因為顧客服務滿意度前三名都是美國品牌。

根據七月25日J.D. Power所做的調查,2005年美國服務滿意度最高品牌,為FORD旗下的LINCOLN,這也是該品牌連續兩年擊敗其他車廠拿下此殊榮,第二名則是GM集團的CADILLAC,第三名則是同集團的SATURN。向來是長勝軍的日本LEXUS,則為居第四。

而日本品牌中,INFINITI位居第五,HONDA則為第八名。至於德系車,則都在十名之外。其實美國品牌在當地的服務無話可說,除了因一連串的召回事件而正視品質服務外,為了獲得消費者信賴與青睞來提升銷售,遂在售後服務作了非常大的投資。



 
 
07/2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