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BMW 130i M Sport 運動版套件上身
AUTONET記者:Andrewlu(07/25/2005星期一)
在BMW一系列進口之後,這輛人類史上最高檔的小型掀背運動車款,已經造成國內車迷的一陣騷動,只要能夠存得了錢的,就馬上捧錢去展示間訂購…

不要急!國內不僅還沒有引進搭載3.0升引擎的旗艦版本,而且國外原廠已經正式推出稱為M Sport的套件版本,真希望國內總代理汎德能夠發發仁慈,未來引進這款靚車以饕車迷…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M Sport將在今年九月正式在歐洲市場上市,而原廠在英國市場的報價也已經推出,包含M Sport套件的靚裝版本,建議售價由26515英鎊起跳,比標準版本的24745英鎊多出不到二千英鎊喔!

除此之外,運動版本的130i動力系統雖然沿用530i的引擎,不過最大馬力已經調升到265hp,峰值扭力更提升到31.5kgm,原廠更提供六速手排變速系統,給喜歡自行驅策動力的重口味買家,而且消費者可以選用17或是18吋原廠鍛造鋁圈,展現無比的殺氣!



 
 
07/2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