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德國站─F.Alonso再勝~~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25/2005星期一)
於Hockenheim賽道舉行的F-1德國站賽事,RENAULT車隊的F.Alonso拿下今年的第六勝,本站之後以87分拉開與K.Räikkönen的差距,離年度冠軍之路又更近了一步!

而K.Räikköne雖然去得竿位出發的位置,但賽中就因機械故障而退賽,失去奪冠機會,最後他的隊友JP.Montoya以第二名完賽,為車隊拿到八分的積分,穩居車隊第二;而J.Button在前兩站中開胡拿分後,本站以第三名在今年首次站上頒獎台,也連續第三場獲得積分,終於有點像樣的成績,面對長久支持BAR-HONDA的車迷。跟隨J.Button之後的是RENAULT車隊的G. Fisichella、M.Schumacher與R.Schumacher,M.Schumache本站僅拿到六名的席次,對於爭年度冠軍的機會以越來越渺茫,看來天王接班的日子已不遠了,至於進入得分圈的另外兩位車手則是穩定性極高的老將D. Coulthard,以及SAUBER車隊的F. Massa。


 
 
07/2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