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再逮─2006年 Range Rover與Range Rover Sport同時現身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25/2005星期一)
上月底AutoNet接到讀者來函,驚獲即將於年底上市的Range Rover Sport,當時還為了因確認Range Rover Sport與2006年 Range Rover的身分,引起熱烈討論並且引起效應;事隔一個月,又有神通廣大的讀者,同時拍到2006年 Range Rover與Range Rover Sport,令人為之振奮。

在最新取得的相片中,兩輛銀色的2006年 Range Rover與Range Rover Sport出現在同一現場,兩車相較明顯就可分辨出之間的差別,此來也可以讓所有讀者明確了解兩者於外觀上的差異。

首先在側邊葉子板上的散熱口部分,Range Rover Sport採用與Discovery 3相似的單一梯形設計,而2006年式Range Rover則以原來的直列狀的鯊魚鰓設計,並予以重新修飾,此外在尾燈的部分,Range Rover Sport的面積較大,並採紅、白相間燈罩,Range Rover則仍是以直列並排的雙圓燈設計。車身尺寸上,Range Rover Sport也較Range Rover略小,較具有運動氣息,以符合其訴求之形象。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2006年式Range Rover最重要的改變是在於動力的部分,除了原先4.4升V8自然進氣的汽油引擎,經過重新調校後最大馬力上揚至305hp外,另新增了一具與Range Rover Sport相同的4.2升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將有400hp之譜,峰值扭力更有57.1kgm,比起4.4升汽油引擎多出了約35%的動力,0-100km/h更快了1.5秒。

在收到的相片中,2006年式Range Rover車後,即多了一個Supercharged的銘牌,顯示總代理已確定引進最新的4.2升機械增壓車型,以更為強勁的性能,面對敵手的挑戰!

2006年式Range Rover車後,多了一個Supercharged的銘牌!
Range Rover Sport尾燈形式與Range Rover不同~

 
 
07/2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