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醜小鴨回來囉!CITROEN 2CV復刻版真要出?
AUTONET記者:Andrewlu(07/25/2005星期一)
二次大戰之後,歐洲從一片戰火蹂躪過的斷垣殘壁中剛要復甦過來,所以才會有許多國家推出具代表性的平價輕型車款,解決大家行的問題….

除了國人熟知的MINI與VW Beetle元祖版Kafer 之外,當年還有後來日本車迷超瘋的義大利FIAT 500 車系,以及法國的CITRON 2CV加入行列,其中2CV更被大家暱稱為法國版的醜小鴨!

可是在21世紀的今天,上世紀末的復古風潮,不僅讓Beetle復活,也讓MINI飛上枝頭當起鳳凰,當然FIAT也傳出要讓500車系復活的消息,而法國醜小鴨也不落人後!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不久前歐美舉行的一項汽車設計大賽中,來自巴黎的汽車設計學院的學生,推出一輛3CV復刻版本,而且被CITROEN知道之後,也表示樂觀其成的態度,希望有機會可以讓這輛概念車量產,讓大家重溫當年法國滿街醜小鴨的盛況,不過全新的新版醜小鴨的底盤是沿用現形C3車系而來,這也是原廠最有可能採用的形式,而且這輛概念車的車身長度也較原版醜小鴨長大一些,突破了四米的規模,接下來救希望原廠能夠說服東家PSA集團高層,讓醜小鴨重回21世紀的歐洲道路啦!!


 
 
07/2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