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Savrin史上最大規模幸福集結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5/2005星期一)
由於Savrin掌握現代家庭的用車需求,「搭載幸福的心房車」的訴求吸引車主認同,中華三菱的熱銷車款Savrin平均每月銷售都突破千輛。日前,透過網路社群的號召,短短10天內就募集了500輛、超過2000人,將參加於7月24日在台中月眉育樂世界舉行,以「幸福ㄅㄚˇㄅㄚˊ公休日」為主題的幸福大會師活動,一舉打破國內車主聚會人數的記錄。由於父親節在即,Savrin車主更將別出心裁的以車輛排字的方式,給勞苦功高的爸爸們最大的祝福!

為家人創造幸福的意念督促爸爸努力向前,而中華汽車永遠向爸爸看齊,所以,今年除了持續升級Savrin氣派的外觀造型及豐富精緻的內裝配備外,更以具備寬敞舒適的二、三排座椅及獨立式後座空調,讓所有家庭在炎熱的夏天裡全員皆可享受到舒適的乘坐環境。另外,Savrin新增的雙B級鑽帶方向燈/HID頭燈/雙DVD影音機能頭枕等,也獲得車主們一致的好評。

Savrin的幸福概念深得人心,’01年上市同年,便有車主自發地成立SAVRIN幸福家族,每年固定舉辦家族聚會及交流,車主們並且常在網站上發表用車心得,北中南各區更自發性舉辦戶外活動來聯絡感情。Savrin的全國車主活動從’01年即展開,當年只有22輛車出席,後來每年都倍數增長,至今年7月24日更一舉超越500輛目標。

為提早慶祝父親節,7月24日Savrin家族將以車輛排出『I ♥ ㄅㄚˇㄅㄚˊ』巨型拼字圖案,現場數百位媽媽也將牽著小朋友手拿紅色汽球走進『♥』裡拼成紅色的『♥』,全體2000多人將齊聲喊出『I ♥ ㄅㄚˇㄅㄚˊ』『祝爸爸父親節快樂』,同時施放手中汽球昇空創造相當感人的畫面。為了增加趣味,Savrin車主更安排了幾個關卡:教導小朋友幫爸爸打領帶、父子兩人三腳競賽、親子滾輪胎…等趣味遊戲,讓現場參與的所有家庭除了感受幸福家族的甜蜜互動樂趣外,更達成寓教於樂的意涵。

在Savrin「搭載幸福的心房車」的概念下,車主們自發連結於Yahoo社群成立MITSUBISHI Savrin俱樂部,有別於其他車種之車主單純的活動聯誼;Savrin家族似乎更有共同教養孩子的企圖,像家族活動幹部的沈哥,不但長期投入家族各項活動,更在活動當中成為一些小朋友的乾爹;綽號亞虎的家長從事資訊業,活動當中也成為許多家族小朋友的電腦家教;藉由不同家庭的互動,共同教導孩子們在人群中互動、學習與成長,讓家庭的愛也可以擴大到社群之間。

透過對同一輛車的熱愛,串連起許多不同生活背景及經驗的家庭,由『幸福爸爸公休日』得到的熱烈迴響,可以看到中華三菱標榜『Savrin是最幸福的家庭房車』顯然不是口號。未來,中華三菱將持續秉持「以家為藍本的造車工藝」,策劃與協助各種幸福工程,讓更多消費者體驗到Savrin所訴求的幸福美好滋味!


 
 
07/2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