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車商別小氣了!─OPEL於歐洲展開大規模試駕活動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25/2005星期一)
買車前、先試車,在歐、美是極為稀鬆平常的事,無奈國內風氣未開,許多人買車還停留在意識形態的感覺上,往往未實際體驗每一輛車,是否真的符合需求;GM集團為了讓歐洲消費者體驗OPEL近年來的全新產品,於歐洲展開一項大規模的試駕活動。

在這項試駕活動將為期四個月,OPEL於歐洲40個主要城市,一口氣共提供35000輛OPEL與VAUXALL(英國地區)之試駕車,讓所有對OPEL與VAUXALL有興趣的消費者,以及潛在客戶,都可以獲得三天的試駕時間,盡情感受OPEL近年來大幅提升的造車品質;這項活動預計參與試駕的人數將超過55萬人,總試駕里程達100萬英哩,將有效提昇消費者對於OPEL與VAUXALL的良好印象,對於刺激銷售也將有極加的效果。

反觀國內環境,連媒體想要借車進行較長時間的試駕,有時都困難重重了,更何況是一般消費者,最多僅能於展示中心附近繞個兩圈,再加上業務員的話術吹噓,根本沒有機會好好了解一輛新車,對於消費者來說實在不太公平。

各位!現在就發出你的不平之聲,向偉大的車商們爭取更多了解新車的機會吧!


 
 
07/2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