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圖加特新戰馬PORSCHE RS Spyder !
AUTONET記者:Andrewlu(07/25/2005星期一)
在推出Cayenne之後,位於德國Stuttgart的PORSCHE跑車廠就動作不斷,繼日前推出全新的Le Man賽車之後,日前再度推出全新的RS Spyder戰馬!

其實RS Spyder的歷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54年的Spyder 550 1500 RS這款車,當年在1956年的賽事中,賽車手 Umberto Maglioli 開著這輛賽車獲取相當優異的成績,也打響了PORSCHE的名號,時隔50年後的今天,PORSCHE原廠賽車部門,再度打造全新的RS Spyder賽車,當然是要進軍全新的賽事。

搭載一具排氣量3.4升的全新V8引擎,將在賽道上發揮出其功力,而Luhr與Maassen兩位 GT 大賽的冠軍車手,也將開著這輛全新的戰馬參加比賽,未來一有相關的賽事報導,本報將在第一時間為網友進行最及時的訊息發佈!


 
 
07/2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