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Civic共有五種動力型態,HONDA這次玩真的!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25/2005星期一)
預計在今年第三季推出的第八代全新Civic,可是HONDA非常重要的世界戰略武器,雖然隨著市場需求共開發出四種車型,但更驚人的是動力型態總計有五種選擇!

日本國內、亞洲地區主推四門、北美為四門/雙門、歐洲則擁有專用三門/五門車型的第八代Civic,原廠在最近頻頻露出訊息,這種作法也是過去所少見,除了公布車型和汽油引擎外,如今又對外宣布Civic共有五種動力型態-汽油、柴油、Hybrid、CNG天然瓦斯、乙醇。

雖然汽油、柴油、Hybrid這三種動力心臟已經相當普遍,而CNG天然瓦斯仍屬小眾,但最令人訝異的是乙醇動力,因為這種引擎是以中南美洲為主,看來HONDA這次要玩的是正港世界戰略,而不是喊喊口號而已。

至於國內,導入國產化時間大約在2006年第二季,當然汽油引擎會是必要選擇,至於其他動力則在國產成本考量下不會出現。



 
 
07/2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