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ON調高xA-xB售價,利用iPod吸引年輕人!
AUTONET記者:Andrewlu(07/13/2005星期三)
最近在北美汽車市場,各大車商已經陸續開始公布有關於2006年式新車的建議售價,結果豐田集團旗下車款多數都有小幅的漲價,但是其中面向年輕族群的第三品牌SCION除了漲價之外,也保留了更多討好年輕人的必殺技!

就像不久之前,本報曾經率先報導有關於2006年式tC轎跑車的新車上市訊息一樣,這次SCION為了要發揮最年輕汽車品牌的活力,連2006年式的xA與xB車系,都一起導入了PIONNER品牌的iPod音響介面功能,同時也是全球第一家汽車品牌,創下全車系都可以外接iPod的新紀錄!

除此之外,2006年式的SIOCN xA車系,還提供了全新設計的車頭水箱護罩與前保桿,尾燈總成也重新設計,大幅提昇夜間行車時後方的辨識性,而且也推出兩款全新的車色。

除此之外,SCION全新車系的音響系統也可以外接iPod之外的多種音源,而且均具備的多種可以預先設定的音廠環繞效果與EQ等化模式,更提供包括衛星廣播等功能,而且SCION車主也可以回廠加裝這套音響系統,僅需花費260美元就可以搞定!.

此外,2006年式的xA與xB車系的建議售價,同一車型均較2005年式提高200與150美元左右,xA車系起價小幅提升為12730美元,而xB的入門建議售價為13880美元!


 
 
07/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