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X-GENE大作融入東方美學!
AUTONET記者:Andrewlu(07/13/2005星期三)
不久之前,來自台灣的Studio X-GENE,不但在今年的上海國際車展中,展出了以自家為名的大作X-Coupe之外,也讓當時出席該車展的國際級設計大師,見證了台灣的設計能力,而主導這輛概念跑車的,是出自一位台灣女性的創意!

創意庫設計總監江佩珊與代表Studio X-GENE出展的X-Coupe。
Studio X-GENE創意庫,是一家橫跨兩岸的台灣汽車設計公司,出自於從業人員的夢想,創意庫設計總監江佩珊,以先前於台灣各大車廠凗練的豐厚設計經驗,設計出這輛融合西方頂級轎跑車Sports Elegance美學,與東方傳統美學相互融合,所以連許多當時參觀上海車展的內地消費者,一看到X-Coupe就直接問價錢!

首先,江佩珊顛覆傳統轎跑車的思維,並且融合了目前再度燃起於西方的斜背式轎跑車格局,而大型的鍍鉻水箱護罩,也呈現了東方式的華麗美學,前後呼應的頭尾燈組輪廓,則出自於在傳統中國建築中的飛簷,也讓整車呈現生動的「表情」,在比較一年前在北京國際車展上展出的1/3比例模型,在上海展出的實車,細節方面更為講究,也讓頂級轎跑車的「高級感」更為活現,而原本由車頭貫串車側的特色線,則予以保留,根據江佩珊表示,這一道特色線,提供了整車更向前躍出的律動感!



從概念到實車問世,創意庫只花了二個月的工作時間,讓夢想實現!

 
 
07/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