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響應「全國好書交換日」活動•邀車主一起「書福過暑假」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13/2005星期三)
熱心公益的NISSAN汽車,繼於南部淹水期間送物資至災區之後,此次又響應國立台中圖書館主辦的「全國好書交換日」活動,再次表現出NISSAN致力地區營造的品牌親和力。

NISSAN除在中部的31個展示中心設立收書站外,並贊助製作1,600組羅馬旗幟懸掛於主要幹道上以號召更多人參與此次公益活動,且更主動積極地親手將書送至偏遠地區。NISSAN並於換書日(7月8日)當天捐贈一千本「行遍天下—四季旅遊」給現場的民眾免費索取,讓愛書人士除了靜態閱讀之外,更可駕車暢遊台灣。

裕隆日產公司中區營業室主任鄭榮富表示:捐書換書可以培養及提升國民的閱讀習慣,更可以將都市的書籍運送到鄉村,平衡城鄉圖書資源,讓偏遠地區的民眾能有更多的好書可以閱讀。

一向致力耕耘台灣本土的NISSAN,也希望結合中部裕民、裕唐、匯聯三家經銷公司31個展示中心,達成募集壹萬冊的目標。七月九日前募集的書籍可參與換書活動,NISSAN更將接受捐書日期延長到七月30日,凡到此31家展示中心捐書者,則可獲贈酷炫運動水壺一只,捐贈書籍將由NISSAN發揮車廠資源,送達鄉村及山地部落。

國立台中圖書館舉行好書交換今年第二年,串聯全省兩百多所圖書館及相關單位,共計有350個收書點。捐書民眾由各館發給換書卡,作為好書交換日之換書憑據。活動從6月起募集書籍,預計收集高達50萬本。而這為數壯觀的書即將在七月九日全國開始進行交換。

為共襄盛舉,NISSAN捐出一千本編輯精美的「行遍天下—四季旅遊」旅遊雜誌書給現場參與換書的民眾免費索取,讓愛書人士除了靜態閱讀之外,更可駕車外出欣賞美麗寶島。此本旅遊書報導深度地方旅遊,並且內附全省餐廳景點的超值折價券,讓全家大小除了NISSAN書福放暑假之外,也可歡樂駕車出遊!


 
 
07/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