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頂級MPV GL8陸尊正式報價!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13/2005星期三)
兩個多月前,上海通用在上海國際汽車展中,發表了別克GL8車系全新頂級車型—別克GL8陸尊,引起了市場的高度關注與期待。日昨,上海通用汽車正式公佈別克GL8陸尊價格。

素有“陸上公務艙”美譽的別克GL8車系長期一枝獨秀,得到了超過11萬車主的肯定。正當其處於市場生命周期的“鼎盛”之時,在沒有任何構成威脅的競爭對手的情況下,上海通用汽車主動發力,推出象徵著中國國產高檔MPV新高標準的陸尊,顯示出企業在“以顧客爲中心,以市場爲導向”的經營理念下,不斷開拓進取、勇於超越自我的精神。

別克GL8陸尊在外觀、空間、配置、安全與動力等方面展示出“全五星級”風範。它的外觀既傳承了別克家族大氣莊重的尊貴感,又突顯了現代激越動感的風格。重新採用的3.0升V6引擎,動力回應更敏捷,排放達到了歐Ⅲ標準。EBD電子制動力分配系統成爲三款GL8陸尊的標準配置,而卓然出衆的主、被動安全防護配備,令其達到了美國國家高速公路安全委員會(NCAP)五星級安全標準。此外,GL8陸尊的第二排座椅具有可360°旋轉,以及中、後排座椅都可隨意折疊、滑動、翻平、拆除,變幻出靈動異常的數十種空間組合。

在最頂級的GL8陸尊GT款上,包括:三具LCD螢幕、六片CD/DVD劇院影音系統、方向盤音響控制、前/後雙區獨立智慧自動恆溫空調系統、中央儲物盒、駕駛座椅八向電動調節和副駕駛座椅六向電動調節等豪華配置觸手可及。在LT與CT車型上,由於針對的級距不同和價格的差異,豪華配置方面也略有變化。

全新別克GL8陸尊一舉推出4款不同的報價分別為:GL8陸尊GT旗艦版35.8萬元;GL8陸尊LT豪華版31.8萬元;GL8陸尊CT兩款舒適版(7人、8人座)27.8萬元。GL8陸尊系列四款産品的上市將進一步演繹“陸上公務艙”尊貴大氣、豪華舒適的品牌要義,引領GL8車系開拓更高級距市場,並與現有GL8産品搭建多元層次架構,豐富GL8車系的産品陣容,鞏固GL8在頂級MPV市場的領軍地位。


 
 
07/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