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熱情推廣體育發展,首屆『全國大專百萬羽球精英賽』八月底展開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13/2005星期三)
長期投入公益活動贊助的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善盡企業公民之責任,對於國內生態保育、兒童與老人福利、交通安全與藝文活動的贊助,不遺餘力,也獲得社會大眾的肯定與支持,而今年和泰汽車將公益贊助的層面擴及體育面,舉辦首屆的『和泰汽車全國大專百萬羽球精英賽』,除提倡校園正當休閒活動,也望我國羽球競技水準再度提昇。

由於國內從事羽球運動人口眾多,於大專院校中羽球也是最受歡迎的運動項目,而我國絕大部分的精英選手也都來自各大專院校,因此和泰汽車希望藉舉辦『和泰汽車全國大專百萬羽球精英賽』,讓國內大專院校中羽球精英有更多的切磋機會,彼此增長實力。

而該賽事將於八月30日至九月一日,於台北市立體育館盛大舉行,比賽總將金高達100萬元,比賽分團體組以及個人組,出賽採分組循環賽制,決賽則採單淘汰制,三天的賽程,全部免費開放一般民眾進場觀賞。

和泰汽車首次舉辦羽球賽,不僅能響應政府未來提倡之主要推廣運動項目,普及羽球運動風氣,提升羽球運動水準,也能藉此比賽發掘培養更多的優秀羽球選手,讓台灣的羽球選手,在未來能於國際體壇享有一席之地。


 
 
07/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