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Lancer Evo.IX Wagon即將問世!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3/2005星期三)
隨著Evo.IX的推出,與新再建計畫的公布,日本MITSUBISHI於產品面也開始急起直追,不但在官方網站預告Outlander的上市,也在9月份開始在當地銷售Lancer Evo.IX Wagon車型,預計今年銷售目標為2500輛。

早在去年就已經計畫推出的Lancer Evo.IX Wagon,因為原廠召回和一連串醜聞而停擺,如今新人新氣象,整個開發計畫起死回生,並隨著四門車型的成功更加確定推出可行性。外型上B柱以前與四門車型完全相同,而車尾的直立式燈組是一大特徵。

車型上分為GT和GT-A兩種設定,動力心臟仍為名機4G63,1997cc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72/280hp馬力,和35.0/40.0kgm扭力,變速系統則為六速手排與五速手自排兩種型態。至於其他機械結構都與四門共用,從BREMBO煞車系統、235/45R17輪胎、鋁合金踏板、LSD差速器、輕量化材質、前後懸吊等,完全是跑車化設定。

Lancer Evo.IX Wagon的問世,直接對上SUBARU Impreza WRX Wagon,不過是否能造成消費市場迴響,全待原廠的努力。





 
 
07/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