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別克品牌與名鋼琴家聯手推出“許忠2005-2006莫札特榮禦音樂之旅”!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24/2005星期二)
值名音樂家莫札特誕辰250周年之際,上海通用汽車別克品牌旗艦産品榮禦,將與中國著名鋼琴家許忠先生,聯手推出“許忠2005-2006莫札特榮禦音樂之旅”,以多地巡演的方式紀念這位元古典音樂的國際大師,並借鋼琴的豐富表現張力再度深化別克“大氣沈穩、激情進取”的品牌內涵。

“榮禦音樂之旅”將自5月29日由許忠先生與上海愛樂樂團一同拉開紀念活動的序幕,將歷時一年,首場演出將在上海大劇院激情上演,以東方文化爲底蘊,並從歐洲文化中汲取了藝術靈感的許忠先生將通過熱情而不失細膩的演奏、輝煌但又不炫耀的技巧,完整演繹莫札特二十七首鋼琴協奏曲,與上海愛樂樂團、上海交響樂團、德國漢堡室內樂團、俄羅斯聖彼得堡交響樂團、Kanazawa室內樂團等頂尖樂團合作,爲廣大古典音樂愛好者奉獻經典的音樂盛宴。

此次“榮禦音樂之旅”將演奏的二十七首鋼琴協奏曲的創作貫穿了莫札特的一生,記錄著他在音樂上的成長軌迹。將莫札特二十七首鋼琴協奏曲完整呈現給觀衆對演奏者來講是一個極大的挑戰,此前中國還未曾有一位音樂家實現過。上海通用汽車市場營銷部執行總監孫曉東認爲,許忠先生融東西方文化於一體的個人風格極好地展現了別克中西合璧的品牌神韻。而榮禦自去年12月發表以來,已經以大器天成的磅礴氣勢,挾國際車壇頂尖科技,爲國內高級公商務轎車市場帶來迥然一新的風貌。

榮禦將冠名贊助並作爲大師全程指定用車,伴隨許忠先生將莫札特鋼琴協奏曲逐一解讀,完美呈現,力求讓更多的海內外音樂愛好者在許忠的精彩演繹中懷念莫札特,回顧那“凝重者輕盈地漂浮著,而輕盈者無限凝重地搖曳著”的莫札特音樂。


 
 
05/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