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千英鎊有找?PEUGEOT 107今年暑假主攻年輕市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5/24/2005星期二)
七千英鎊等於多少台幣?以1:60的平均匯率來計算的話,大概等於42萬台幣左右,身為PEUGEOT最新的入門小車,107這輛新車將在今年暑假正式在英國上市,並且要將火力全開瞄準英國的年輕消費族群

國內的網友應該還有不少不瞭解107車系的來歷,第一點,107是法國設計的沒有錯,不過在捷克生產製造;第二點,捷克的這個工廠,同時生產沿用同底盤同設計同概念的CITROEN C1;第三點,除了C1之外,107還有一款孿生車,叫做TOYOTA Aygo,因為這個小車合作計畫,是由法國PSA集團與日本豐田自動車雙方合作。

這樣您應該對107的來歷夠清楚了,不要再說出有關於Aygo跟107長得很像,或是C1造型學107之類,聽到會讓筆者笑掉大牙的話,而在這三輛車中,PEUGEOT 107其實就是106車系的嫡傳後繼車款,至於C1或是Aygo,則是所屬品牌的第一次!

話說,日前PEUGEOT為了搶暑假檔學生購車市場,現在就先行暖身,對外宣布了107車系的英國上市售價,三門車款起駛售價由6995英鎊起跳,五門車型的入門售價為7345英鎊,並且全面將四具前座雙氣囊、ABS+EBD整合式煞車系統、與車身穩定控制系統等,全面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動力系統方面,初期先行供應一具排氣量1.0升的直列三缸引擎,並且可選用傳統五速手排,或是序列式的自手排變速系統(PSA 稱之為2-Tronic,選配售價為5000英鎊!),此外在配備方面,雖然是入門小車,但是107車系的標準配備清單,該有的實用配置一項也不少—包括中央控制門鎖、前門電動窗、整合式CD/FM兩用汽車音響(可播放MP3格式)、五段出風模式空調系統等等,所以價錢雖然便宜,但是安全性配備一點都不少,實用性配備也多數到齊!




 
 
05/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