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高爾夫第一人” 張連偉成為別克高爾夫高爾夫代言人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24/2005星期二)
居於中國汽車領導地位的上海通用―別克品牌,日前與中國職業高爾夫運動的傳奇人物,享有“中國高爾夫第一人”之稱的張連偉先生正式簽署代言協定,自2005年5月起至2007年底,張連偉先生將成爲上海通用汽車別克高爾夫運動的形象代言人,與別克共譜激情超越的宏偉樂章,而在簽約的同時,也將正式拉開以“激情揮灑”爲主題的“2005年別克高爾夫冠軍賽”的序幕。

別克作爲上海通用汽車的主力品牌,在進入中國的6年間,激情進取,創新發展,如今旗下已擁有別克榮禦、別克君威、別克GL8(陸尊)商務公務旅行車、別克凱越、別克凱越HRV五大系列產品,其品牌知名度已從最初的14%上升到現在的99%,成就了“大氣、沈穩、激情、進取”的品牌精神,成爲中國汽車工業的強勢品牌。而張連偉則代表著中國高爾夫運動年輕的歷史和驕傲的成就,於亞洲乃至世界高爾夫球壇成爲響亮人物,是中國新一代球手們追隨的榜樣。兩者在各自領域的卓著成就,以及激情進取的不斷追求,成爲結緣的最佳契合。

別克品牌與張連偉先生的合作,還得益於別克與高爾夫運動的長久淵源,以及所積累的豐富高球賽事經驗。國際上,作爲PGA最早的贊助商,別克介入高爾夫運動已經達50年之久,在北美高球天王Tiger Woods是別克品牌最主要的代言人。在中國,別克也曾多次舉辦或贊助過高爾夫比賽,別克品牌的大氣現代與高爾夫運動的尊貴時尚相映生輝。

在簽約儀式上,上海通用汽車市場營銷部及商務貿易部執行總監劉曰海先生,特別贈送了一輛別克GL8陸尊予張連偉先生。作爲公商務MPV頂級車型,別克GL8陸尊的“尊貴大氣、豪華舒適”,以及其外觀、空間、配置、安全與動力的“全方位五星級”體驗與高爾夫運動所代表的高檔商務休閒品味相得益彰,並將伴隨張連偉先生在綠茵場上激情揮灑,再創佳績。

此次別克品牌與張連偉先生的合作,是對“大氣沈穩、激情進取”品牌個性的再度演繹。簽約儀式後,上海通用汽車將於7月針對中國別克車主舉行“2005別克高爾夫冠軍賽”,屆時,賽事的優勝選手將與張連偉先生一同揮杆。


 
 
05/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