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也行!CITROEN C4再獲「Diesel Car」肯定!
AUTONET記者:Edison(05/24/2005星期二)
繼先前獲得英國Top Gear與Auto Express兩大媒體的最佳掀背車款與年度風雲車獎項之後,CITROEN C4再度獲得了由Diesel Car專業汽車媒體雜誌所選出的最佳柴油掀背車款!

在此評選中,CITROEN C4擊敗了FORD Focus與VW Golf般的強勁對手,獲得了最終的大獎;這也是CITROEN C4自推出以來,所獲得多項獎項中的最新一項;證明除了優異體質與汽油引擎以外,柴油引擎同樣是CITROEN C4的強項,也證明了CITROEN原廠對於柴油引擎科技所做的研發努力。

在此評選中,加速性、省油經濟性與排放標準皆一一列入評選標準中,而CITROEN C4以60 mpg的油耗、0-100km/h10秒整、125g/km的二氧化碳排放成績等,獲得了評審的青睞;此外,C4搭載的柴油引擎同樣獲得了極高的評價,在最新共軌科技的運用下,1.6升與2.0升兩具柴油引擎同時擁有高動力、低油耗與低廢氣排放等優點,並在C4本身車體的優異體質與前衛亮眼的外型影響下,C4獲得了最終的大獎。


 
 
05/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