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Outlander打頭陣!i隨後跟進!
AUTONET記者:Edison(05/24/2005星期二)
各位讀者還記得由AutoNet編輯團隊所精心撰寫的車壇聖經III—2004全球自動車年鑑的封面上,那款MITSUBISHI概念車嗎?今日MITSUBISHI最新宣佈,明年年初,這款名為〝i〞的概念車款,將全面量產!

作為MITSUBISHI全新的輕型車〝i〞,全車渾身上下散發著表達自我的意識,並充分的與其命名相吻合,除擁有動感圓潤的外觀造型以外,更融入十足的運動基因;MITSUBISHI原廠也宣佈將於明年年初正式投入生產工作;此外,對於目前於國內熱賣的Outlander SUV,MITSUBISHI原廠也公佈了新世代的全新車型,更為流線的造型,也擁有更為上乘的運動因子。

即將於今年秋天上市的新世代Outlander,擁有以鋁合金打造的全新2.4升引擎,並以最新的Lancer底盤為基礎,加以拉長與修改,期望擁有更富機能性的底盤設定;此外,並以安全性為前提下,打造新世代的Outlander。而由全新Outlander所衍生出的C型平台,未來也將應用於MITSUBISHI其他車型上。


 
 
05/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