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Forza Z Special特仕車,強調運動氣息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24/2005星期二)
由於日本已經從四月一日起開放機車雙載上高速道路措施,因此許多重型速克達便成為市場上的熱門商品,其中HONDA的250cc速克達Forza,更搭載諸多先進技術而獲得好評。


為了營造高級感與運動性,HONDA推出Forza Z Special特仕車,預計在七月12日於當地販售。車色共有黑、紅兩種設定的Forza Z Special,座椅都採用紅線滾邊設計,並加上類碳纖維表面,以彰顯個性化和獨特性。從把手、前手套箱把手都大量運用鍍鉻材質,來提升如同房車的豪華性。

前碟煞卡鉗換上金色塗裝,藉由亮光黑輪圈的搭配來凸顯運動感。當然HONDA最引以為傲的「HONDA S Matic」變速系統,讓騎士可選擇自排或是六速手排模式,來增添騎乘樂趣。此外Forza Z Special將全球首創的智慧型卡片鑰匙列為標準配備。目前原廠計畫此車共生產4000部,從今年七月到十月為止,售價為日幣640500圓。




 
 
05/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