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雖小 五臟可是〝顧的牢牢〞CITROEN C1撞擊測試獲佳績!
AUTONET記者:Edison(05/24/2005星期二)
雖然貴為集團中的最小級距,不過CITROEN C1對於安全性可是一點都不妥協;在最新的EuroNCAP撞擊測試中,C1與其兄長C2、C3與C3 Pluriel同樣獲得了四顆星的佳績。

在此次的EuroNCAP撞擊測試中,C1獲得了26分的成績,C2、C3與C3 Pluriel則分別獲得了29、28與31分,雖然得分各有高低不同,但皆屬於四顆星等級,也證明了CITROEN對於安全性的要求,絕不因車型大小或是車型種類而有所不同。

除了對於車內乘客的安全防護周全以外,C1對於行人的安全要求同樣注重,在行人保護撞擊測試中,C1也獲得了14分與兩顆星的成績;而在兒童安全測試中,C1同樣獲得了36分與三顆星的優異成績。

C1能有此佳績,其實從當初CITROEN原廠生產宗旨中便可窺之一二;在C1尚處研發階段時,便被授予了需擁有嬌小身型、平易近人的車價與不妥協的安全性等三大要求,C1便是在此三大理念下應運而生,所以在EuroNCAP撞擊測試中擁有佳績,CITROEN原廠其實並不意外。


 
 
05/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