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改改改!LODER推出LAND ROVER Discovery3升級組合
AUTONET記者:Andrewlu(05/24/2005星期二)
在LAND ROVER推出第三代的Discovery 3之後,國內銷售情況不僅跟國外一樣優異,在歐洲柴油車款的表現,更是讓不少車主,甘願提著現金去排隊,不過國內還是要等到明年以後柴油版才能進口!

既然在歐洲柴油版的Discovery 3銷售暢旺,改裝廠自是不會放棄任何商機,腦筋動得快的LODER改裝品牌,也在日前推出了專供柴油版本升級的套件組合,主要是讓原廠這具排氣量2.7升的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由原有的190hp提升30 hp達到220hp的境界,而且強調可以快速改裝,又不用大規模施工的LODER套件,這樣讓馬力提升30hp的代價僅需1490歐元!

當然非柴油版本的車迷也不用擔心,雖然LODER還沒有提供汽油引擎的升級套件,但是卻先行推出其車身套件,除了全車空力套件之外,也推出專屬的鍛造鋁圈,還有運動化的懸吊組件,最多可以讓車身降低達到76mm!!



 
 
05/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