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M-BENZ設計大師--Steve Mattin入主VOLVO設計中心!
AUTONET記者:Edison(05/24/2005星期二)
「汽車設計就是在四個輪子的基礎上,雕塑一個藝術品!」VOLVO新設計中心主任Steve Mattin如此說!

擁有A-Class與最新M-Class得意作品的Steve Mattin,在經過18年於M-BENZ車廠的設計工作歷練之後,轉而投入了瑞典大廠VOLVO之懷抱;基於對車輛設計的熱情與興趣,Steve Mattin未來將繼續主導著車款的設計工作,只不過由原先的三星標誌換為VOLVO廠徽。

Steve Mattin自1987年自考文垂大學畢業之後,便投入了M-BENZ車廠;擔任模型設計工作的Steve Mattin,共經手過A-Class、S-Class、C-Class sports coupe與SL等車型的設計,並曾獲得由Autocar雜誌所選出的〝Designer of the Year〞大獎。

在轉投入VOLVO車廠麾下之後,為更深入了解VOLVO車型的設計理念,Steve Mattin自行駕駛了VOLVO XC90從事長途旅行,在經歷過三個星期的旅遊之後,由於原本Steve Mattin的興趣便是旅行、駕駛與攝影,因此途中Steve Mattin相當享受著箇中樂趣;在經歷了5,000英哩的旅程後,Steve Mattin更拍攝將近3,000張相片,也讓Steve Mattin更為了解了VOLVO的品牌精神,也希望藉此旅行,能有助於未來的設計工作。


 
 
05/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