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Sentra iSKY加州仕樣車,本週末亮麗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05/2005星期四)
夏日即將來臨!所有人都準備在這熱情的季節裡,享受艷麗的人生,而NISSAN為讓所有人有一個自由自在的夏天,特推出了2005年式NISSAN Sentra「iSKY」加州仕樣車,這款概念來自於「夏日天空般自由自在的聯想」的仕樣車,就是主張「Colorful Life, California Drive」,輕鬆詮釋渡假的好心情。

繼上次「iStyle」推出後受到廣大迴響,NISSAN此次再度以繽紛的夏天為主題,推出「iSKY」仕樣車,「iSKY」承襲NISSAN一貫的精緻內裝,HUD車速簡報螢幕、隱藏式後車窗遮陽簾、恆溫空調皆為「iSKY」之基本配備。1.8L車款更搭載超越同級車之「車內數位電視+VCD影音系統」,採用獨家Pop-Up式螢幕,彰顯Sentra高科技的優雅特質。而車室內裝採「金黃沙灘雙色內裝」設計,有別以往米色之基調,採用亮眼的內裝配色,以及全新天空藍、貝殼白車色,加上活潑的雙彩儀表板,讓消費者在駕駛的過程中,彷彿擁有愜意的夏日時光,享受徹底的自由和Colorful的輕快心情。此外,為呼應主題與內裝,「iSKY」全新車色以及高質感鍍鉻雙子星尾燈的外型,再次以「i」的自我風格,給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鮮明色彩感!
厭倦無聊生活的您,讓Sentra iSKY邀請您揮別沉悶的低氣壓,一同前往加州渡假,享受陽光,讓您的生活Sky High!!
以下為「iSKY」仕樣車建議售價:

NISSAN Sentra iSKY 1.6GS-D2 53.5萬元
新增配備:金黃沙灘雙色真皮內裝、高質感鍍鉻雙子星尾燈、雙彩儀表板

NISSAN Sentra iSKY 1.8ES-D2 61.8萬元
新增配備:金黃沙灘雙色真皮內裝、高質感鍍鉻雙子星尾燈、雙彩儀表板、15吋動感抛光鋁圈、數位電視+VCD影音系統


 
 
05/0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